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398·再见了,下辈子再去找你(新加坡两年系列)

看到爱人安全的撤走了,他拉开了手雷的保险,最后深深的看着爱人的背影,无声的笑起来:“再见了,下辈子一定去找你……”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:

《188的有色日常第二部》

每日更两三篇以上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文中其他cp简介(均为原顾好友):

①黑帮大佬 朱烨 VS 清冷医生 曼沙华

②王晋 VS 混血儿霸道总裁 海威尔(外号“二哈”)

③娱乐会所大佬 楚闻 VS 傲娇警察军三代 秦熠——《强宠》的双男主


办公室里,顾青裴正站在大落地窗前微微出神。


忽然,后背贴上一个厚实温暖的胸膛,随之一双有力的胳膊圈住了他,耳边的热气搔的耳廓痒痒的。


顾青裴的手覆在那人的手上:

“怎么走路一点动静都没有?”


原炀不满道:

“你还说呢!在想谁呢那么出神?连我进来了都没发现!”


不需要仔细辨别就听得出来,那声音里带着明显的醋味。


顾青裴轻笑起来:

“谁家的陈醋又打翻了?”


原炀咬咬他的耳垂,威胁道:

“再笑话我揍你了!”


顾青裴笑道:

“小同志,你这句话对我没有丝毫的威胁力。”


原炀挑起英挺的眉毛:

“嘿!你男人治不了你了是吧?那我换个说法,再笑话我我干死你!”


他不止动嘴,还不停的拿小原炀足曾顾青裴的pg!


顾青裴心知再这样下去非得擦枪走火不可,他赶紧给小狼狗捋毛:

“好了好了,我饿了,带了什么好吃的?”


原炀嘿嘿一笑:

“晚了!先满足我再说!”


顾青裴推推他:

“真饿了,吃完饭着行不行?”


原炀已经不管不顾的将顾青裴压到了玻璃窗上,大手扌柔扌圼着他的浑圆,暗哑道:

“顾青裴,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让我这么失控!”


顾青裴轻吟一声,回过头来与原炀接吻……


原炀暗暗的阔漳者,直到将顾青裴的所有理智全部打乱。


他气喘吁吁的桩机者,趁机说道:

“我刚刚又碰到你那个副总了,我不喜欢他,你把他辞了!”


那个副总季林与顾青裴年纪相仿,天天梳着个大背头,对谁都冷着一张脸,就跟别人欠他八百万似的,在原炀眼里那就是装逼的典范!


不过,季林只有面对顾青裴时才会笑,这才是令原炀忌讳的!


“啊……嗯?”顾青裴努力凝起思绪,“哪个副总?”


他手底下一共有三个副总,分管不同的部门,也是为了分散管理权。


原炀不客气的说道:

“就是那个季林!”


顾青裴断断续续道:

“他……他能力不错,也没……没犯什么过错,啊!!”


原炀直接将顾青裴聚起的一点点理智撞碎了:

“你要是不答应,我今天就干死你!”


顾青裴:

“有……有合同,一千万违约金。”


原炀霸气道:

“这钱我出了!”


他就想花钱买个心安,把所有的不良后果扼杀在摇篮里!


顾青裴:

“没……没必要,啊……”


原炀干一下就问一遍:

“你到底答不答应!答不答应!答不答应!”


顾青裴实在站不住了,老是往下滑:

“原炀……不……不要了……”


原炀就是不放过他:

“你不答应我就不停!”


他掐着顾青裴的腰用尽全力,结果,直接把顾青裴给干晕了过去!


等顾青裴再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华灯初上。


他一动弹腰就酸疼的厉害,“嘶……原炀!”


“哎哎!”原炀推开门大步走进来,“醒了,是不是腰疼?”


他一看顾青裴扶着腰皱眉的样子,就知道这次真做的狠了:

“你趴好了,我再给你按摩按摩。”


他一边按摩一边说道:

“还记得晕过去之前,答应过我什么吗?”


顾青裴正舒服着呢,仔细回想了一番问道:

“答应你什么了?”


原炀面不改色的说道:

“答应我辞了季林!你可别告诉我,你说话不算数,还想反悔!”


顾青裴沉吟片刻,说道:

“听说他有爱人,原炀,他对我应该没那份心思,为了一个莫须有的想法就浪费1000万,真的没必要。”


偏偏原炀今天的倔脾气上来了:

“什么叫莫须有的想法?他对任何人都臭着一张脸,偏偏对你就笑脸相迎,我打眼一看就知道这个老小子图谋不轨!反正,有他没我,有我没他,你选一个吧!”


见顾青裴不做声,原炀躺过去晃了晃顾青裴,撒娇道:

“媳妇儿,你老是说爱我,我就提了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,你就答应吧,行不行?”


顾青裴无奈的笑起来,小狼狗真是学聪明了,还会软硬兼施。


他摸了摸原炀的脸,妥协道:

“这样吧,让朱烨派人调查一下季林,如果季林确实有爱人,那这件事就此作罢,如果没有我就辞掉他,可以吗?”


原炀闷闷不乐的说道:

“那好吧,我就再熬几天。”


顾青裴扑哧笑起来:

“哪有那么严重?开心一点,我们去吃烛光晚餐吧。”


原炀抱着顾青裴坐起来:

“好。”


季林年轻的时候当过侦查兵,反侦查能力很强。他感觉最近有人监视他,但是以他的能力也没逮住那个人,看来对方也是高手。


他习惯做事尽善尽美,思来想去,最近只有一件事有破绽,那就是跟顾青裴说他有爱人。


他至今三十五岁,孑然一身,只因为他一直追求灵魂伴侣,必须得是与他志同道合、灵魂契合度高的人才行。


而顾青裴,恰好符合这一点。


他来青衍集团已经三个月了,虽然跟顾青裴接触不多,但工作接触时,两人相处的十分愉快,可能是因为年纪、阅历、兴趣爱好都差不多,颇有几分惺惺相惜之感,起码他是这样认为的。


但是,截止到今天为止,季林都没有采取任何实际行动,因为他知道,顾青裴跟他那个年轻的爱人看起来感情不错。


而且,顾青裴身边的几个朋友都有相当的社会地位,还有黑白两道的背景,极不好惹。


不过没关系,他向来相信事在人为,也很享受作为狩猎者逐步征服猎物的过程。


季林惯于权衡利弊,不论感情、工作还是其他,都可以拿来衡量一番。


他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约见一直不懈追求他的周衍。


周衍今年二十二岁,长相俊朗帅气,性格乐观开朗,还是个大学生,也是周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。


在季林看来,这种没什么城府的富二代,最容易拿捏。


他与周衍做了个交易,让周衍假扮他的男朋友,条件是他每天陪周衍吃一顿晚餐。


周衍乐颠颠的同意了。


一周之后,阿信将跟踪的成果汇总,交给了朱烨:确定季林有男朋友,两人还未同居。


原炀拿到这份可行性报告时,瞪了朱烨一眼!


朱烨无辜的耸了耸肩膀:

“事实胜于雄辩。”


顾青裴走过来,拿起报告看完后说道:

“原炀,这下你放心了吧?”


原炀虽然心里不痛快,但无话可说。


朱烨道:

“没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

直到门被关上,顾青裴摸了摸蔫头耷脑的原炀:

“好啦,即使有这个结果,我也会时刻与他保持安全距离,这总可以了吧?”


原炀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。


顾青裴主动牵起他的手,柔声哄道:

“现在是上午10:30,今天我就翘班吧,剩下的时间都陪你好不好?”


原炀气鼓鼓的说道:

“你陪我是应该的!”


顾青裴轻笑道:

“是是是,走吧。”


两人手牵着手出了办公室,迎面正好碰到了季林。


季林表情温和的打招呼:

“顾董,原总。”


顾青裴冷冷淡淡的嗯了一声,与原炀十指相扣进了总裁专用电梯。


原炀见顾青裴态度明确,心情这才好了一些。


楚闻和秦熠的飞机,终于在非洲某沙漠边缘落地。


阿诚立即拿过GPS交给楚闻,楚闻确定了一个方向后,当机立断:

“出发!”


他这次带领的精锐小队有30人,虽然人数不多,但是个个可以以一当十!


秦熠也换了一套紧身的装备,他表情严肃,双手握着小冲锋紧紧跟在楚闻身侧。


半个小时后,他们深入沙漠十余公里。


楚闻见秦熠的脚步越来越迟缓,下令道:

“原地休息十分钟!”


阿诚立马将水囊送过来:

“大嫂,给。”


秦熠抹了一把头上的汗:

“谢谢。”


他谨慎的喝了一小口,将水囊递到楚闻嘴边,楚闻对比着GPS和地图,头也没抬的说道:

“我不渴,一会儿再喝。”


在沙漠里,水才是最重要的资源,以他的判断他们至少需要深入沙漠三十公里,如果在全部的水喝完之前不能顺利找到郑雄,他们也将面临危机!


秦熠看着楚闻干燥的嘴唇,坚持举着水囊:

“就喝一口。”


楚闻只好接过来抿了一点,立即将盖子盖好:

“阿诚,过来。”


阿诚立即跑过来蹲下:

“老大!”


秦熠也凑了过来,楚闻指着一处建筑物说道:

“郑雄和他那个同事很可能藏在这里,但是我们要想到达这里,最近的距离必须要路过一个非政府武装组织,也就是恐怖组织。”


秦熠皱眉道:

“这些恐怖组织杀起人来不眨眼,我们不能绕路吗?”


楚闻道:

“不行,两侧都有许多流沙区域,人一旦陷进去极度危险。”


阿诚道:

“要不这样,等到晚上我带突击队在前面开路,要是惊扰了他们就吸引他们的火力,老大,你带着大嫂趁机冲过去。”


楚闻略一沉吟:

“好。”


沙漠里,中午的地表温度可以达到五六十度,手下搭了几个遮阳棚,所有人坐在底下仍是热的口干舌燥。


楚闻用扇子不停的给秦熠扇着风:

“你眯一会儿吧。”


秦熠有些烦躁的拽了拽衣领:

“太热了,睡不着!”


突然,阿诚指着不远处惊恐的说道:

“老大,是行军蚁!”


行军蚁是沙漠里最恐怖的存在,它们所到之处不会留下任何活口,甚至是人力不可抵挡的!


经常听说沙漠边缘的某个村庄受到行军蚁的攻击后,鸡犬不留!


所有人立即站了起来,如临大敌!


楚闻快速下令道:

“第一小队,将帐篷等所有可以燃烧的东西点燃,形成第一道火线!第二、三小队梯次撤退,快!”


楚闻加入了第二队,他安排秦熠在第三队。


两队人马有秩序的快速撤退,楚闻嘱咐阿诚:

“用命保护好他,快走!”


阿诚欲言又止,他看到老大威严又坚定的眼神,严肃的点头:

“明白!”


秦熠想说点什么,可是形势危急,每个兄弟的命都是命,他只是深深的看了楚闻一眼,跟小队快速撤离了!


就在这时,状况突变!


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传来,有胆子小的,一边往前跑,一边回头看,竟然一个看到全身爬满了行军蚁的兄弟,只几秒钟的时间就变成了衣服包着的骨头架子!


惊骇之余,只能没命的跑!


第一道防线,就这样轻易的被突破,十个兄弟瞬间没了……


楚闻悲痛的握紧了枪,转身反击,为第三小队争取时间。


可是,一梭子子弹打出去,手雷扔出去,只能灭掉一小片行军蚁!


“啊!”一声惨叫传来,紧接着惨叫声此起彼伏的响起!


秦熠回头,惊恐的看到第二小队瞬间被行军蚁包围,楚闻的下半身已经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蚂蚁!


“楚闻!!”秦熠掉头就往回跑,悲痛的阿诚只能一把拉住他,“大嫂,快走!”


楚闻感觉到身体被密密麻麻噬咬的痛苦,他紧紧咬着牙吼道:

“小熠,快跑!快跑!!”


看到秦熠被阿诚和另一个人架走了,楚闻拉开了手雷的保险,最后深深的看着秦熠的背影,无声的笑起来:

“小熠,再见了,下辈子一定去找你……”


“轰”的一声,冲天的火光刺的人眼睛发疼……


隐藏结局:热泪盈眶……

字数2100+


点击“赠礼获取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评论(47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