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[李简]磨合期的简哥:躲起来偷偷难过,被李玉发现了

7.1k 李玉抱住简隋英,声音哽咽:“简哥,你不要总是偷偷难过好不好?我每次看见你孤独的背影,都特别心疼,心疼的想抽自己!”

禁转彩蛋!!!!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:

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每日更两三篇以上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“简哥。”李玉笑着推开办公室的门,“我来给你送饭。”


简隋英微微蹙眉:

“李玉,你不需要24个小时围着我转,好好上你的学。”


李玉脸上的笑容一僵,随即恢复了笑脸,将饭盒放到茶几上:

“你最近胃不舒服嘛,我想着给你做点合口的饭菜。”


将所有的饭菜一一摆好,筷子和勺子拿出来放到旁边,李玉有些局促的看着简隋英不悦的脸:

“那个……我先走了。”


简隋英没有阻拦。


等到门被关上,简隋英有些烦躁的揉了揉额头。


现在两人虽然和好了,可他觉得哪哪都不对!


尤其是看到如今的李玉小心翼翼的模样,他看着就来气!


他要的不是这个,不是这样的感情,也不是这样的爱人,可李玉好像不明白,只一味卑微的讨好他。


难道李玉以为这样做,他的心里就开心吗?


简隋英仔细的想了想,好像是有一丝痛快!


以前都是他追着李玉跑,为了李玉一而再、再而三的降低底线,李玉都不屑一顾,现在好了,角色转换,他觉得心里的憋屈似乎也没那么强烈了。


简隋英坐在沙发上尝了每一道菜,嗯,的确是按照他的口味做的。


想到李玉临走时,期望他开口留下他的眼神,简隋英给李玉发了条微信:菜的味道不错。


李玉就像一直在等着似的,秒回:简哥,你喜欢就好。


随后把消息撤回了,改成了:简哥,你喜欢就好,我下午来接你下班吧?


结果又撤回了,改成了:简哥,我爱你。


简隋英盯着这五个字,还没看一秒钟又消失了,再次发过来的是:简哥,你喜欢就好。


简隋英无奈的叹了口气,继续吃饭。


临近下班的时候,简隋英给李玉发微信:一会儿过来接我。


李玉依旧秒回:我已经在你公司楼下了。


结果又撤回了,改成了:好的。


简隋英下楼的时候,看到李玉站在车旁翘首以盼,见他过来了,连忙笑着挥手:

“简哥,这儿呢!”


简隋英大步走到车前,李玉立即拉开副驾驶的门:

“小心头。”


简隋英看了他一眼,坐了进去。


李玉坐到驾驶位,笑着问道:

“回家还是在外面吃?”


简隋英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神:

“随便。”


李玉看着简隋英面无表情的脸,试探着问道:

“简哥,你要是不太饿的话,我带你去个地方吧?”


简隋英没有睁开眼睛,只嗯了一声。


汽车行驶了一会儿,李玉突然摁了一下喇叭,让有些迷糊的简隋英睁开了眼睛,他看到车前面有许多学生,再一转头,原来是李玉的学校。


简隋英眼神飘远,看到了那家麻辣烫小店。


原本平静的心里涌起丝丝缕缕的怒气,他的一句话脱口而出:

“是简隋林喜欢吃麻辣烫吧。”


不是问句,是肯定。


李玉微微低下头,没有作声。


他的沉默让简隋英更加的恼火,再开口时语气里带着一丝火药味:

“带我来这儿干什么?”


李玉低声道:

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

汽车很快来到了一个僻静的小树林,简隋英记起来了,那次他来找李玉,李玉在这儿把他给上了,事后还吃了那顿廉价的麻辣烫,三十块。睡了他,花了三十块。


见简隋英抿紧了嘴唇,像是生气的前兆,李玉掏出一串套递给简隋英,仿佛下定了决心似的说道:

“简哥,你在这儿上我吧,我想让你出气。”


简隋英突然愤怒的一把拍掉了套:

“李玉,你TM有病吧?!我就烦你这个态度,你能不能别天天跟个孙子似的?!你以为这样我就开心了?”


李玉低声道:

“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开心,简哥,我们和好快一个月了还分房睡,你……我……我知道你心里有怨气,简哥,我是真的想让你把心里的怨气发泄出来,以后我们好好过日子。”


简隋英深呼出了一口气,无力的说道:

“回家吧。”


一路沉默。


到了家,吃饭的时候两人依旧沉默,李玉时不时的给简隋英夹一筷子菜,让他的碗里堆得满满的,简隋英开口了:

“别夹了,饱了。”


李玉看着简隋英走向书房,叫道:

“简哥!”


简隋英没有回头,说道:

“今晚回主卧睡。”


李玉惊喜的整个眉眼都亮了起来:

“哎,好!”


收拾了碗筷,打扫完卫生,李玉特地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,腰间系了个浴巾,他照着镜子仔细的梳了梳头发,将浴巾往下拉了一些,露出完整性感的人鱼线。


他期待的拉开门,一眼就看到简隋英已经睡下了,整张被子在身上裹的紧紧的。


李玉站在床边看着简隋英的背影,不甘心的叫了一声:

“简哥?”


没有回应。


李玉失落的握紧了拳头,从衣橱里拿了一床新被子。躺下来后,他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简隋英的后脑勺,到了后半夜才渐渐的睡着了。


而简隋英陷入了噩梦里。


梦中的李玉一脸嘲讽的看着他,说他脏,说喜欢的是简隋林,还在他满心欢喜的爱他时,从背后捅了他一刀!


那些极度的委屈和满腔的愤懑几乎将简隋英撕碎!


他在梦里拼命的嘶吼、挣扎,苦苦的支撑着不让自己崩溃,可是,没有人救他。


他一直都是一个人,一直都是。


“简哥!简哥!”遥远的呼唤声从天边传来,简隋英满头大汗的睁开眼睛,一眼就看到了李玉焦急的脸。


李玉急道:

“简哥,你是不是——”


“啪!”简隋英抬手就给了他一耳光,骂道:

“你个王八蛋!”


李玉一下子被打懵了。


发麻的手也让简隋英清醒了一些。


空气瞬间安静下来。


简隋英打破了沉默:

“那个,我刚刚……”


李玉摸了摸火辣辣的脸,说道:

“没事,打的好。”


随后他下了床:

“简哥,你先睡吧,我去洗把脸。”


简隋英想说点什么,可心中的万般委屈还未褪去,他最终把话咽了下去。


烦躁的抓了抓头,他来到阳台点了根烟。


他一向是个看得开的人,更是个潇洒的人,他的心可以很大,大到装的下无数的委屈,可他的心也很小,小到只装的下一个人。


这是他捧着一颗真心、怀着满腔热情、全心全意爱过的人啊,他至今都想不明白,他到底做错了什么,李玉可以一边睡他,一边跟简隋林算计着坑他。


李玉的心怎么能这么狠?


即使如今幡然悔悟又怎样呢?那些伤害永远都在。


即使伤口愈合了,那些丑陋的疤痕也在时时刻刻的提醒他,他那些无比可笑又愚蠢的过往。


所以,让他怎么释怀呢?把那些委屈敲碎了、硬生生的咽下去,然后笑着跟李玉说,我原谅你了?


“呵……”简隋英摸了摸发胀的心口,他的心又不是铁打的,也会疼。


可是现实总是逼着人妥协,就像,他想杀了简隋林,可简隋林是简家的子孙,他身为一族之长,必须得大度,必须得接受,必须得原谅。


就像,李玉用自己的命和前途逼他,逼他回头,逼他重新接受他。


简隋英有些愤怒的碾灭了烟头,甚至发狠的想,他干脆跳下去一了百了算了,眼睛一闭,什么操蛋的事儿都跟他无关了。


可是,他不能。


他的肩膀上还承担着妈妈的期望,承担着家族的责任,承担着那份沉重的爱。


而且,他简隋英从来都不是一个怯懦、逃避的人。


深深的叹了口气,再悲痛、再难堪的现实他都得面对,算了,生活还得继续,心里的委屈就让它堆着吧,反正也不差这一点。


忽然,后背覆上一个有些颤抖的胸膛,李玉轻轻的拥住简隋英,声音有些哽咽:

“简哥,你不要总是偷偷的难过好不好?我知道,我还没有达到你的期望值,我一定会努力再努力的,我就是请求你,觉得委屈的时候跟我说一说吧,哪怕再打我一顿也好。


简哥,你知不知道,我每次看着你孤独的背影,都特别特别心疼,心疼的想抽自己!


我知道我无法抹掉过去,无法抹除你心里受的伤,可是,你别老是这么难为自己。


简哥,以前你的背后空无一人,现在你有我了,请你相信我,给我一点时间,我一定会尽快成长到你期望的样子,成为一名合格的爱人,成为你的依靠。”


简隋英听着李玉的这一番剖白,突然觉得万般委屈涌进眼睛里,就像突然找到了一个情绪的发泄口,眼泪大颗大颗的掉下来……


眼前忽然浮现出妈妈的笑脸,她温柔的说:

“小英,妈妈一直在看着你呢,你一定要幸福啊……”


简隋英无声的点点头,我会的,会的。


李玉感觉到砸在手臂上的泪珠,他的大手抚上简隋英的心口,努力的温暖着简隋英冰凉的心。


简隋英清晰的感受到了李玉无声的安慰和心疼,他转过身大力的抱住李玉,脸埋在他的肩头无声的流着眼泪……


李玉以更大的力道回抱着简隋英,激动的热泪盈眶。他知道,在这一刻,他的简哥才真正的回头接受了他。


夜风微凉,这对爱人在这个寂静的夜里,心无比的贴近,从此以后,他们会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依靠。


许久过后,简隋英突然打了个哭嗝,李玉破涕为笑:

“简哥,你真可爱。”


简隋英抬起头来,抹了一把脸上的眼泪:

“放屁!你敢笑话老子,信不信老子揍你!”


李玉深情的吻了吻简隋英通红的眼角:

“你想揍我就揍我,想爱我就爱我,简哥,以后我们感情的主动权都在你手里。”


简隋英捶了他一下:

“早干嘛去了?老子都强调过多少次爱你是给你脸,你就是不听!要不是这样,老子能受那么多……”


话到这里戛然而止,简隋英没有说下去,他不习惯把自己的脆弱轻易的暴露出来。


李玉却把话接了过去:

“要不是我执迷不悟,是非不分,也不会让你受那么多委屈,简哥,你再打我两巴掌吧。”


简隋英看着李玉微肿的半张脸,说道:

“得了,今天打过了,明天再说!”


李玉突然将他拦腰抱起来,柔声道:

“简哥,你总是这样嘴硬心软,让我一边爱你一边心疼。”


重新躺回床上,这是两人自和好以来,第一次依偎在一起。他们谁都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感受着对方的心跳。


简隋英心想,有个人陪着的感觉,真的很好。


逐渐睡着了,他那一向潇洒不羁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,似乎还有如释重负。


李玉看着简隋英恬静的睡颜,心里打算着,他曾说过的喜欢简隋林的话,一定是简哥心里的一个结,他得想办法解开这个结。


也许,让简哥亲眼看到他对简隋林鲜明厌恶的态度,最直接有效。


恰好,明天就是周末了,简隋英会回老宅吃顿饭,李玉细细的做好了计划。


第二天,简隋英本想在家里休息,跟李玉过个愉快的周末,没成想有个老客户约他出去打球。


打球、吃饭,一套流程下来已经下午5点多了,简隋英立即给李玉打电话:

“一会儿跟我一起去老宅吃饭。”


李玉笑道:

“我快到老宅门口了,在这儿等你。”


简隋英调笑道:

“行,还挺有老简家媳妇儿的自觉。”


李玉笑着回应道:

“简哥,你好久都没对我笑过了,我现在想想你的笑脸,就感觉特别幸福。”


简隋英道:

“瞧你那点儿出息,今天晚上老子就让你看个够!”


李玉开心道:

“那一言为定啊!”


简隋英嗯了一声,挂断了电话。


他心情不错的哼着歌,看到司机已经等在那里了,脚步轻快的上了车。


李玉到了简氏老宅门口,果然如他所料,简隋林正翘首以盼的等在那里。


李玉冷冷的哼了一声,眼睛里闪过浓浓的厌恶,想到他以前喜欢这样一个人,就能恶心到三天吃不下饭!


李玉没有下车,他透过车窗冷冷的盯着简隋林,静静的等待着。


他要在简隋英以及简东远、赵妍面前暴揍简隋林一顿,最好能将简隋林打个半死,给简哥出一口恶气!


透过后视镜看到简隋英的车已经来了,简东远、赵妍收到消息也出来了,李玉下车后摔上车门,疾步走向简隋林。


他二话不说,一拳将简隋林打倒在地!


简隋林光顾着惊喜的走向简隋英,根本就来不及反应。


这时,简隋英下了车,他看到简隋林倒在地上,李玉伸着胳膊,不知道是要去拉他还是打他。


而简隋林的脸上闪过极大的怨气,凭什么他和李玉都伤害了他哥,他哥却接受了李玉,弃他如敝履?


于是,简隋林大声喊道:

“李玉,你明明喜欢的是我!”


此话一出,其余在场的所有人都变了脸色。


简东远和赵妍震惊的对视了一眼:隋林也喜欢男人?


而赵妍更是恶毒的想,且不说他儿子喜欢男人这事,简隋英竟然抢了自己弟弟的男朋友?!


她指着简隋英,那张姿色不错的脸几乎扭曲起来:

“简隋英,隋林再怎么说也是你亲弟弟,你从小欺负他也就罢了,还给他误导让他喜欢男人,现在甚至连个男朋友你都要抢?这就是所谓的简氏族长的肚量和德行吗?”


李玉做梦都没想到,事情会失控到这个地步!他慌乱的看向简隋英……


隐藏结局:治愈……

字数2600+


点击“赠礼获取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
评论(18)

热度(49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