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4·贵妇团的孕期日常(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)

贵妇团怀孕的月份差不多,而且很快成为挚友。简隋英推开了李玉的手:“李老二,别把老子当个娘们儿似的伺候,别看老子现在挺个肚子,就是来三五个小混混挑事儿……”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188的“有色”日常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私设男人可以生子,其他的不变。


自从上次顾青裴、黎朔、简隋英第一次聚会后,他们之间迅速产生了一种“同频”的惺惺相惜的感觉,自此成为挚友。


三个人怀孕的月份差不多,都是四五个月、小腹隆起,顾青裴、黎朔都是二胎,简隋英是头胎。


今天黎朔约二人一起去买婴儿衣服。


三辆超级保姆车在商场门口停了下来,原炀、赵锦辛、李玉小心翼翼的把各自老婆扶下车。


简隋英啧了一声,推开了李玉的手:

“李老二,别把老子当个娘们儿似的伺候,别看老子现在挺个肚子,就是来三五个小混混挑事儿,都不用你们出手!”


李玉依旧虚虚的扶着他,配合道:

“是是是,我家简哥最厉害了,一拳能打倒四五个!”


顾青裴看了一眼商场门口,说道:

“今天是周末,不至于这么冷清吧?”


原炀搂着他的腰,接口道:

“媳妇儿,我们今天包场了,不然人来人往的碰到你们怎么办?”


黎朔刮了刮赵锦辛的鼻子:

“有钱也不是这个花法。”


赵锦辛环着黎朔撒娇道:

“黎叔叔,也没几个钱,更何况是我们仨平分的。”


原炀说道:

“医生也建议孕夫多走动,不如把这个商场买下来吧,以后随时可以来逛。”


顾青裴道:

“你回去做一个可行性报告给我,要是盈利空间不错,可以考虑。”


黎朔笑道:

“青裴,你这还真是商人本色。”


简隋英说道:

“我同意青裴的做法,做生意嘛,稳赚不赔才是上上策,要是可以,我们三家联手。”


“同意。”

“同意。”


进入商场后,六个风格迥异的大帅哥吸引了全部的目光,虽然贵妇团的小腹明显的隆起,但他们的气质经过了岁月的沉淀,比老公们更胜一筹。


贵妇团在前面边走边聊,老公亦步亦趋的跟着,随时应对突发状况。


看着他们的背影,某售货员跟同事小声的感叹:

“哎,怪不得我现在还单身呢,原来这么优质的帅哥都去做0了!”


“喂喂,你想多了!你是凭本事单身的,跟帅哥多少没关系!”


“哎,要不要这么打击人啊,谁让我相亲的时候碰到的都是普信男呢!一个个的没什么本事还心气儿特高,要求女人结婚后当全职保姆,伺候他和他们一家子!哼!”


“谁说不是呢,现在的男人还真是迷之自信,一个月赚着三五千的工资,天天想着在家里当大爷!”


“就是就是,不能便宜了他们!”


…………


赵锦辛指着前方不远处说道:

“黎叔叔,那里有旋转公主椅,要不要坐?我小时候最爱坐那个了。”


李玉看着他笑问:

“是不是你还穿着公主裙?”


赵锦辛反驳道:

“你还说我呢,我听我哥说,你小时候跟个小姑娘似的,谁见了你都想抱回家当媳妇儿!”


李玉道:

“扯淡!”


原炀路过镜子时撩了撩头发:老子才是男人中的男人!


顾青裴笑眯眯的掐了一把他的腰,虽然硬邦邦的掐不动!


原炀挑眉看向自家媳妇儿:难道你男人不够男人?


顾青裴眨了眨眼睛:确实是真男人!


赵锦辛、李玉狐疑地看向两人,又相互对视了一眼:我怀疑原炀在内涵我们!搞他!


于是,赵锦辛和李玉同时朝着原炀喊道:

“原炀哥哥~”


“哎我艹!”原炀搓了搓手臂,“老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行了行了,我服了!”


赵锦辛和李玉击掌哈哈大笑起来:小样儿,整不死你!


顾青裴和黎朔在旁边忍俊不禁,简隋英更是一手扶着肚子笑的乱颤,“哈哈……哎呦,小李子,快扶我一把!”


李玉一脸紧张的抱住他:

“简哥,你悠着点儿,你看你笑的肚子都在抖!”


简隋英停了下来,深呼吸了一口气说道:

“还不是你们仨太逗了吗?哎,扶老子坐下!”


顾青裴关切的问道:

“隋英,你没事儿吧?要不要去医院?”


简隋英坐在椅子上摆了摆手:

“没事儿没事儿,就是有点岔气儿。”


黎朔坐了下来说道:

“保险起见,还是去医院看看吧,我们改天再来逛就是。”


李玉二话不说,抱起简隋英大步往外走去。


原炀也道:

“媳妇儿,一块儿吧?正好你也该孕检了!”


刚坐到宽敞的车里,简隋英摸着肚子皱眉说道:

“小李子,我肚子有点不舒服。”


李玉心里更加紧张起来,但他还是抱着简隋英轻声安慰他:

“你别紧张,我们一会儿就到医院了!”


他看向司机:

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,再快点!”


“好的!”


下车的时候,顾青裴看着李玉有些凌乱的背影说道:

“我看着隋英的情况不太对,我们跟过去看看。”


四个人在沙发上等了大半天,见李玉急匆匆走了出来,顾青裴问道:

“怎么样了?什么情况?”


李玉快速说道:

“有些胎动不稳,我去交费住院!”


原炀一把拿过他手里的单子:

“我去吧,你回去看着!”


李玉也没客气:

“谢了!”


赵锦辛看向黎朔:

“要不我给我哥打电话,调个专家过来?”


黎朔道:

“按理说李玉已经安排了,不过打吧,有备无患。”


不一会儿,专家团、李玉的父母、邵群李程秀、白新羽俞风城,呼呼啦啦来了一大群人。


一阵忙碌过后,简隋英被推到了VIP病房,他看着快站满房间的人,无奈的说道:

“爸、妈,还有你们,我没事儿,都忙去吧!”


李母握着简隋英的手,心疼的说道:

“你这孩子就是心大,不行你俩搬回来吧,妈妈有经验,可以好好照顾你。”


这时简隋英的肚子“咕噜”响了一声,李母拿过桌子上的保温桶笑道:

“我正好煲了营养粥,本来要给你送过去的。来,妈喂你。”


简隋英看着李母很自然的把粥喂他嘴边,慈祥的笑道:

“隋英,张嘴呀。”


简隋英本想说声谢谢,但他怕自己一开口眼泪就掉下来,只好乖乖喝粥。


他现在也是有妈妈疼的人了。


邵群看着发小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晶莹,还有李母对他真心的呵护心疼,欣慰的笑了笑,打了声招呼走了。


顾青裴和黎朔也去做孕检了。


回去的路上,顾青裴靠在椅座上睡着了,但他时不时的动一动、摸一摸腰,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。


原炀俯身过来把他顾青裴抱到怀里,给他轻轻按摩着腰:

“睡吧。”


顾青裴这才眉头舒展,在原炀的胸膛上眷恋的蹭了蹭,安心的睡着了。


等他再醒来的时候,已经过去了大半个小时。


一直安静等着的原炀,笑着亲了亲他的额头:

“媳妇儿,你醒啦?要不要喝水?饿不饿?”


顾青裴揉了揉眼睛,刚睡醒的他看起来还有些迷糊:

“嗯……嗯?怎么还在车里?你一直抱着我?傻不傻,胳膊都酸了吧?把我放到座位上。”


原炀妥帖的把他放好,活动了一下胳膊和肩膀:

“没那么夸张,媳妇儿,你男人的体力好着呢,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


顾青裴揉了揉他的头:

“傻小子……”


原炀探过来亲了他一口笑道:

“这就算是补偿了!走,回去吃饭,我给咱妈发了短信,她说做了你爱吃的菜。”


原炀从那边下了车,又转过来扶着顾青裴。顾青裴说道:

“好久没吃辣菜了,有点儿想念呢。”


原炀牵着他的手往家走:

“媳妇儿,你看咱俩心有灵犀吧,今天有宫保鸡丁。”


两个人进了家门,糖宝跑过来抱住了顾青裴的腿:

“爸爸抱~”


原炀顺手把他放到了自己肩膀上:

“你爹我抱你也是一样的!”


糖宝薅着原炀的头发乐的咯咯笑,原炀稳稳的扶着他,说道:

“先说好,你小子要是敢尿到我身上,我——哎!哎!你个臭小子……


隐藏结局:炀宝宝……

字数1000+


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免费的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


评论(43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