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85·顾总得了相思病(新加坡两年系列)

原本温馨的家忽然变的空荡荡的,呼吸的每一口空气仿佛都带着孤独的味道,思念更是如潮水般淹没了顾青裴……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《188的“有色”日常》

《原顾—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现在顾青裴和原炀,就跟热恋中的小年轻一样,天天柔情蜜意的蜜里调油,用海威尔的话说,他在旁边儿都觉得腻得慌!


就拿今天来说,三对爱人手牵着手去逛步行街。顾青裴远远的看到有红彤彤的糖葫芦,他握了握原炀的手,原炀立即明白过来,说道:

“走走走,我请大家吃糖葫芦。”


来到小商店门前,店主一看一下子来了六个大帅哥,很热情的招待他们。

三朵金花今天的头发都散了下来,穿着简单的休闲装,看起来就像三名斯文的大学生,老公们反而看起来像哥哥一样。


顾青裴伸手挑了一串山楂的,王晋挑了一串草莓的,曼沙华挑了一串圣女果的,店主给他们打包好,随口问道:

“三个帅哥在哪个大学上学啊?”


金花们还没说话呢,老公们默契的接口道:

“原炀大学!”

“海威尔大学!”

“朱烨大学!”


店主看着六人的背影,还纳闷儿呢,新加坡什么时候有这仨名字的大学了?


顾青裴一张嘴咬了半颗糖山楂,酸酸甜甜、有点儿软,嗯,跟他的心情一样。他转头想找垃圾桶吐核,没想到原炀直接按着他的后脑勺,用嘴巴吻走了山楂核……


顾青裴不自然的轻咳了一声。


王晋和曼沙华早已经见怪不怪了,淡定的吃着手里的糖葫芦。


海威尔啧啧了两声:

“哎呦,旁边还有人呢,真是腻死人不偿命!”


原炀用纸巾包好山楂核说到:

“我乐意,管得着吗?”


海威尔也不理他,凑到王晋的手边去咬剩下的半颗草莓。王晋道:

“这个我咬过了,你吃下边儿这个。”


海威尔笑道:

“你没咬过的我还不吃呢!”


他突然俯身凑到王晋的耳边,悄悄的说到:

“老婆,我突然想到一个新玩法,喂你的另一张小嘴儿吃草莓,嘿嘿……”


王晋瞪了他一眼。


结果这话不高不低的,落到了朱烨和曼沙华的耳朵里。


朱烨暗示性的朝着曼沙华眨了眨眼睛,曼沙华瞬间脸颊微红,低声道:

“要不要我给你普及一下——身体里@塞异@物的危害?”


海威尔一听这话,闭了嘴。


原炀趁着这功夫,又去买了三盒章鱼丸,没听到这关键的信息。


给了王晋和曼沙华一人一盒儿,原炀挑起一个丸子,咬着凑近顾青裴,顾青裴没法了,一侧头迅速咬了一点儿!


原炀的余光瞥到海威尔又得酸溜溜的感叹一番,趁着他刚张嘴,将一个丸子精准的扔了进去!


海威尔大口嚼着丸子,瞪着两眼珠子看着原炀,恨不能在他身上盯出个洞来!


原炀正因为顾青裴肯跟他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,心里得意洋洋呢,根本没顾上海威尔这茬!


三朵金花逛了一路吃了一路,到中午也饱了,海威尔直接表示,他一路被狗粮塞饱了,要回家自己产狗粮去!


回家睡午觉的时候,原炀接了个电话。


一个多小时后,顾青裴醒了,这一觉睡得身心放松、特别惬意,他懒懒的枕到原炀的腿上问道:

“你没睡觉?”


原炀斟酌了一下,说道:

“媳妇儿,我得回趟北京,公司里出了点儿状况。”


顾青裴的心尖颤了一下,继而生出了浓浓的不舍。他揉了揉眼睛,随手拨弄着原炀腿上的毛,低声道:

“回呗。”


原炀抬起顾青裴的下巴与他对视:

“媳妇儿,你要是不愿意,我就——”


顾青裴直接坐起来,背对着他穿衣服,说道:

“快去快回就是了,这边的公司离不了人,我等你回来。”


原炀一下子从背后拥住他,亲了亲他的耳后说道:

“媳妇儿,你口是心非的样子特别让我心疼。”


顾青裴手里的衣服掉到了地上,他覆上原炀的手低声问道:

“你要去几天?”


原炀回道:

“最多一周吧。”


顾青裴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,他回身抱住原炀,声音低落颤抖:

“我舍不得你……”


原炀心疼的搂紧了顾青裴,坚决道:

“我不回去了,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!”


顾青裴半晌才道:

“再有三天就是周末了,如果你回不来我就去找你。”


在他的坚持下,原炀定了第二天早上8点的飞机票。


两人不知是谁先开始的,他们急切的月兑着对方的衣服,就像要生离死别一般,抵死缠绵,一直到了后半夜才疲惫的睡去。


顾青裴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,被刺目的阳光闪了一下眼睛,他翻了个身下意识的往旁边一摸,床铺已经凉了。

拿过手机看了一眼,已经10点多了。


顾青裴拽过原炀的枕头,闻着那上面独属于原炀的味道,默默的把脸埋进了枕头里。


原本温馨的家忽然变的空荡荡的,呼吸的每一口空气仿佛都带着孤独的味道,思念更是如潮水般淹没了顾青裴……


工作短信不停的响起,顾青裴沉默的起了床。他来到洗手间刚要刷牙,看到牙膏已经挤好了,镜子上贴了一张便签:媳妇儿,不准苦着脸,笑一个。后面还画着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
顾青裴觉得眼圈儿发热,他一边刷牙,一边儿把那张便签看了一遍又一遍,越看越难受,他快速的洗漱完、换了衣服,打算直接去公司。


走到门口拿公文包的时候,上面贴了一张便签:媳妇儿,你是不是又没吃早饭?嘿,再有一次我要打你屁股!早餐都在锅里温着呢,快去吃吧,乖,啵~


顾青裴走到厨房,看到两个大蒸锅里温着好几种早餐,有皮蛋瘦肉粥、鸡丝馄饨、蟹黄小笼包、嫩黄的鸡蛋饼……


锅盖上贴着一张便签:

媳妇儿,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不好,想吃哪个就凑合着吃点儿。

ps:今天的鸡蛋饼一点都没糊,嘿嘿,你男人厉害吧?


顾青裴轻喃了句“厉害……”,他擦了擦眼角,把所有的早餐端出去,每一样都吃了一些。


等到出了门,司机已经等在那里了。顾青裴坐到后座,看到椅背上同样有张便签:

媳妇儿,你左手的保温杯里泡了红枣枸杞水,这两天我不在,你不许偷偷喝咖啡!要是做到了,等我回来了有奖励哦,啵~


顾青裴喝了一口温度正好的水,静静的看向窗外。


到了公司出电梯的时候,他调整了表情,依旧脸上带着微笑,跟问好的员工点头示意。


一推开办公室的门,顾青裴惊讶了一瞬,办公桌上竟然放着一束超大的玫瑰花!他拿起上面的便签,看到上面写着:

99朵玫瑰花送给我最爱的媳妇儿!虽然玫瑰花比不上我媳妇儿好看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开心一点,媳妇儿,笑一个,啵啵啵~~


顾青裴拨弄着娇艳的花朵,眼眶渐渐的湿润起来。


半晌,他自嘲的轻笑了一声,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愁善感起来了?


中午12点,敲门声准时响起,顾青裴期待的一抬头,幻想着会不会是原炀?


王晋笑着推门进来:

“青裴,看到是我没有失望吧?”


顾青裴笑了一下,问道:

“王哥,你这是……”


王晋招了招手,后面的两个人推着餐车进来,他笑着解释道:

“某人千叮咛万嘱咐,让我准点儿过来陪你吃午餐,菜都是他从朱烨的餐厅定好的。”


顾青裴在王晋面前习惯了卸下伪装,他沉默的坐到沙发上,看着满桌精致的菜肴,一点胃口都没有。


王晋给他夹了一块儿蟹肉笑道:

“青裴,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,你要是想他,直接坐海威尔的飞机回国就是了,原炀的公司我帮你看着。”


顾青裴笑了笑,无奈地说道:

“王哥,你说我是不是越活越回去了?”


王晋笑道:

“心态越来越年轻,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。以前,我们把太多的精力花在工作上,就最近一两年儿玩的时间多了些,人生换个活法,挺轻松自在的,你说呢?”


顾青裴认同道:

“有道理。”


王晋又给他挖了一勺蟹黄放到碗里,继续说道:

“那就多吃点儿饭吧,晚饭沙华陪你吃,今晚睡觉的时候呢,我们三个可以促膝长谈,放心吧,你这次没有机会享受孤独了。”


顾青裴心有触动,说道:

“谢谢。”


王晋笑道:

“青裴,说这个就客气了。来,尝尝这道鱿鱼籽。”


顾青裴觉得胃口好了不少,每样都吃了一些,他发现,每道菜都是按照他的口味做的。


他想,此生有这几个知己,知足了。


下午3点多,顾青裴正在看合同,突然,原炀的视频打了过来。


几乎一瞬间,顾青裴累积了大半天的思念和委屈齐齐涌进心口……


隐藏结局:惊喜的礼物……
字数1300+

喜欢的亲,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免费的粮票,可以看结尾哒。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……

也可以转载啦!点击评论后面的“向右的箭头”,可以选择“转载到LOFTER”!

亲亲不费力还免费,对我来说却是莫大的支持!

多谢!努力码下篇去啦!

评论(6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