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(原顾)26·孕期的天仙被人恶意打了!(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)

他疯了一样抄起一把椅子,瞅准了顾青裴和何故的孕肚,狠狠的砸了过来……

每天早上8点准时更新!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举报、连赞,直到让你封号!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188的“有色”日常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私设男人可以生子,其他的不变。


包厢的门突然开了,原炀和李玉同时走了进来。


顾青裴见原炀来了,他身体一放松,这才感觉浓重的疲惫感袭来。打高尔夫打了一下午,再加上坐了半个晚上,他的体力到极限了。


原炀心疼的把顾青裴抱了起来:

“今天干什么了?怎么这么累?”


顾青裴靠在原炀的怀里,疲惫的闭上了眼睛:

“组了个局,也没什么,回家吧。”


简隋英也被李玉打横抱着往外走,他回头儿说道:

“哎原炀,你是没见到青裴下午的风采,啧,简直魅力四射,想想都令人心动呢!”


话音未落,两道目光同时射向他!


一道是原炀的,极具压迫性,一道是李玉的,幽怨的……


简隋英笑道:

“哎哎哎,你俩是干嘛呢?我就是打个比方而已!青裴,回见。”


顾青裴挥了挥手。


原炀抱着顾青裴往外走,想了想开口问道:

“媳妇儿,你今天是不是给我报仇去了?我看桌子底下躺的那个,像是高总。”


顾青裴捏了捏他的下巴说道:

“欺负了我的小狼狗,怎么可能让他全身而退?”


原炀得意又骄傲的笑道:

“我媳妇儿就是厉害!”


“嗯……”顾青裴再次闭上眼睛的时候,直接睡了过去。


一路上了车,李玉都沉默不语。简隋英挑着他的下巴说道:

“好了好了,刚才哥说错话了,哥跟你道歉行不行?”


李玉坐到座位上,依旧情绪低落:

“简哥,我不喜欢你开这样的玩笑。”


简隋英“啧”了一声:

“好好好,小玉玉,对不起,哥以后不再犯了,来来来,给哥笑一个。”


李玉这才有了点笑意,他给简隋英按摩着腰问道:

“累不累?”


简隋英满不在乎道:

“我一直在看热闹,累不着!嘶……腰那里有点酸,你轻点儿!哎,腿也有点儿累,给我揉揉!”


李玉一边按摩,一边盯着简隋英隆起的肚子,问道:

“简哥,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?”


简隋英闭着眼睛说道:

“都行,不强求。”


李玉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:

“我希望是男孩儿,长得像我,这样就有两个人照顾你了。”


简隋英睁开眼睛,静静的凝视着李玉的脸,半晌才说道:

“李玉,你在我心里没有人可以取代。”


李玉惊讶的看向他,简哥极少对他说这么深情款款的话。


简隋英见李玉没什么反应,气的拍了他一下:

“老子好不容易酸一回,你倒是给点回应啊!”


李玉握住他的手亲了一下,笑道:

“简哥,我就是高兴傻了,你能不能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?”


简隋英哼了一声:

“好话不说第二遍!”


李玉竟然掐了掐他的🍓……


简隋英几乎一瞬间旧应了:

“艹,李老二,你……”


李玉的手又向下伸去,窝主了小隋英:

“简哥,你到底说不说?”


简隋英哼哼道:

“快点……”


就在他待来不来的时候,李玉突然停了手,简隋英为了寻求更多,只好把那句话又重复了一遍,李玉这才如了他的愿,一直把他伺候舒服了……


第二天,各自开完会后原炀给顾青裴发了条微信语音:

“媳妇儿,上午有个拍卖会,我去看看有没有好项目,中午回来跟你一起吃饭,啵~”


顾青裴听完语音笑了笑,把手机放到旁边了继续处理文件。


突然听到外面有吵吵嚷嚷的声音,他按了内线问助理怎么回事儿,助理慌慌张张的说道:

“顾总,海王集团的小王总来了,是高副总接待的他。

刚刚他非说何总的设计有问题,就跟高副总吵起来了,还动了手呢,何总也在场!”


顾青裴心里咯噔一下,现在何故已经怀孕七个多月了,如果磕着碰着了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顾青裴一边儿往会议室走,一边儿分咐到道:

“立即给原总、宋居寒打电话给,随后报警。”


“好的,顾总!”


顾青裴刚靠近会议室,就听到里面传来了激烈的打骂声,还伴随着摔东西的声音!


助理跟在后面忧心的说道:

“顾总,您现在怀着孕呢,还是等原总会来处理吧?”


顾青裴道:

“先把何总救出来!”


顾青裴刚拉开门,就有一个文件夹迎面飞了过来,幸好他一侧身躲过去了!


顾青裴看清楚了会议室里的情况:

那位染着一头白毛的小王总带了三四个人正在打砸,看起来极其嚣张,而何故和高副总被他们逼到了一个角落!


顾青裴一眼就看到何故捂着大肚子,脸色有些惨白。


见那位小王总拿起一个椅子朝何故他们砸去,顾青裴沉声喊道:

“住手!”


那个小王总顿了一下,看着顾青裴问道:

“你又是谁?我劝你少管闲事!”


顾青裴说道:

“我是公司的负责人顾青裴,你有什么事跟我说。”


那个小王总掐着腰,指着顾青裴的鼻子说道:

“又来了个这总那总的,吓唬谁呢?!你们这什么三流的公司,设计了一堆屁的图纸!


我们公司投了那么多钱,结果到最后发现设计有问题,MD,一下子让我们损失了几千万,这个损失你能承担吗??

哼,怕是把你们一个个的卖了也赔不起!今天我就把你这小公司砸了,出一口恶气!”


顾青裴看着这个年轻人嚣张跋扈的样子,就知道这是个不讲理的二世祖,他刻意往后退了一步,护着肚子说道:

“王总,万事都好商量,该我方负责的,我们绝不会推卸责任,但是——”


那位小王总直接打断了顾青裴的话:

“少跟我扯那些没用的,你们知道我爷爷是谁吗?哼,今天就是打死你们,你们也得白挨着!”


顾青裴给何故和高副总使了个眼色:快走!


他俩刚要动,小王总又踹坏了一把椅子:

“TMD敢坑老子,老子今天就把你们一锅端了!”


他又指向了何故:

“MD,图纸是不是你设计的?!”


何故忍着肚子的不适说道:

“是,但我设计的图纸没有问题!”


“还敢狡辩,今天老子就弄死你!”他搬起一把椅子,狠狠的砸向何故他们!


高副总咬牙护在何故前面,承受了椅子全部的力道,直接被砸晕了过去!


顾青裴见这位小王总打起人来又准又狠、毫不手软,看这个架势三四个人也拉不住!于是,顾青裴跟助理拿起一摞文件砸向他,同时喊道:

“何故,快过来!”


何故两手护着肚子快步往门口走,顾青裴看到何故脚边竟然有鲜血不停的滴下,他心道不好,赶紧往里走了几步去扶何故,这时几个男同事也跟小王总的手下推搡起来。


这位小王总刚刚被顾青裴扔过去的文件夹砸到了额头,他“哎呦”一声摸了一把,竟然出血了!他咬牙切齿的说道:

“MD,竟然给老子破了相,老子今天要是不弄死你,我就跟你姓!”


他疯了一样抄起一把椅子,瞅准了何故和顾青裴的孕肚,狠狠的砸了过来!


而何故和顾青裴距离这小王总实在是太近了,根本就必无可避……


隐藏结局:碰触底线的后果……
字数1500+

点击下面的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39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