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[原顾]27·当原立江亲眼看到天仙出轨了②

原炀心疼的摸了摸顾青裴的脸,认真的说道:“媳妇儿,你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委屈,丢了面子、没了名誉,这次,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债给你讨回来!”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你封号!不惯着你!不要试图挑战别人的底线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原顾—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吴景兰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,听到原立江进门后“砰”摔上了门,她皱眉道:

“怎么了,这么大火气?”


原立江坐下来,脸色阴沉的喝了一整壶茶,才把亲眼看到顾青裴出轨的事儿说了一遍。


吴景兰听完后十分气愤,随后她仔细想了想,分析道:

“按理说像顾青裴这么精明的人,即使是脚踩两条船,也不会做的这么明目张胆,立江,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


原立江道:

“原炀前两天说的话,我本来是半信半疑,但是今天我亲眼所见,这还能有假?”


吴景兰思忖了一会,说道:

“我这就把炀炀叫回来,把事儿问清楚。他为了顾青裴两年不回家,不能就让这件事糊里糊涂的过去。”


顾青裴刚迷迷糊糊睡过去,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。原炀快速把手机挂断,给他掖了掖毯子说道:

“继续睡吧,没事儿。”


手机又震动了起来,顾青裴无奈的揉了揉额头:

“是谁?”


原炀道:

“我妈。”


顾青裴说道:

“她可能是问今天的事情,这也是个机会,你回去当面解释清楚吧,毕竟我们以后要长长久久的在一起,不可能不回家看你父母。”


原炀仔细的想了想,说道:

“媳妇儿,我好像做错了一件事儿,我那天当着父母的面儿说王晋惦记你,可能让他们误会你了。”


顾青裴叹了口气,揉了揉他的头说道:

“你知道就好,还有今天的事儿,我胃病犯了,王晋把我扶过来,恰好他被绊了一下撞到我,这一幕被原董看到了。”


原炀恍然大悟道:

“这两件事加起来,怪不得我爸那么生气,啧,还真是巧的有点邪门!

媳妇儿,你休息吧,这件事儿交给我,我会处理好的,不会再让你受委屈。”


顾青裴无奈的说到:

“怕就怕,就算你回去跟父母解释,他们也会觉得有偏袒的成分,到最后,这件事儿在他们心里还是会留下一根刺。”


原炀在顾青裴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自信的说道:

“放心吧,我有办法!”


顾青裴挑眉问道:

“什么办法?”


原炀神秘一笑:

“先不告诉你,反正到时候,我爸肯定得给你道歉!”


顾青裴这才笑起来:

“道歉就不必了,只要误会能解开就好,以后我只想跟你安安心心的过日子。”


原炀心疼的摸了摸顾青裴的脸,认真的说道:

“媳妇儿,你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委屈,丢了面子、丢了打拼十几年的名誉,这次,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债给你讨回来!”


随后……


隐藏结局:

原炀行之有效的办法,解开了所有人的心结( 都是令人泪目的场景……一口气写了字数

3000+ )


点击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
评论(29)

热度(78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