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念卿(日更)

擅长虐文he

[李简]当简隋英被李玉坑骗后,确诊绝症(HE、BE双结局)

简隋英还是把生的希望留给了李玉。护士禁不住问道:“那边的病人是你什么人啊?”

简隋英写字的手一顿,说了四个字:“我的爱人。”

禁止抄袭、转载(到快手、抖音)、盗文,否则直接曝光、持续举报、连赞,直到你封号!不惯着你!


每日一更的还有两个系列:

①《原顾——新加坡两年系列》

②《原顾——鸡飞狗跳的二胎生活》

每天更三篇,尽情享用,么么么么么!


简隋英拖着一身疲惫回了家。


他万万没想到,身边的人全是狼崽子。他更没想到的是,李玉,这个他一见钟情的人,边浓情蜜意的睡他,边在他背后阴狠的坑他!


简隋英又想起了以前听到的那通电话,李玉说,他喜欢简隋林。


哈哈……真是天大的笑话,从头到尾,自己就是个sb!超级sb!一边巴巴的贴上去给人睡,一边把真心和信任都交付出去,给人糟蹋!


简隋英愤怒的把家里砸的稀巴烂!


突然,“吧嗒”“吧嗒”有血滴到了地上,他一摸自己的鼻子,鲜红一片!


“艹!”简隋英去洗手间里随便洗了洗,见血还流个不停,他随便抽了张纸塞到了鼻子里。


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自己,他一拳打烂了镜子!人倒霉起来,真是喝凉水都塞牙缝!


简隋英歪在一片狼藉的沙发上,一口气灌了两瓶酒,喝的酩酊大醉后,一头栽倒睡了过去。


“唔……”简隋英是被疼醒的。


他甩了甩宿醉后难受的头,用拳头抵住了腹部,只短短的几秒钟,他就疼的他脸色苍白,满头冷汗。


简隋英想去够桌子上的手机打120,没成想身子一歪掉下了沙发!他的脸颊撞到茶几角上,让他疼上加疼……


咬牙叫了救护车,简隋英蜷缩在地上,最后疼晕了过去!


等他再醒来的时候,看到邵群坐在床边,脸色沉沉的盯着窗外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“哎,你醒了!”邵群扶着他,“你先别动,我去叫医生。”


简隋英虽然觉得浑身乏力,但他还是调笑道:

“难得啊,对我态度这么好,说说吧,我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?”


邵群动作一顿,沉默下来。


简隋英挑眉:

“不会让我真说中了吧?哎我说,别跟我卖关子了,你知道我不是那矫情人儿!”


邵群将桌子上的检查报告递给他,沉重的吐出四个字:

“肝癌晚期。”


“轰”简隋英只感觉有一个响雷在他的耳边炸开!


什么?他得了癌症?还是晚期?呵呵,老天待他可真不薄啊,他刚没了感情、没了身家,现在又想要他的命?


MD,老子怕过谁,想要都拿去!特么老子不在乎!!


邵群看着简隋英从震惊、悲哀到接受的表情变化,悄悄擦了擦眼角。他这个发小,从小就过得不顺,好不容易到了现在,凭着自己的本事什么都有了,又遇到了这种要人命的事儿!


简隋英道:

“哎哎哎,你干嘛呢这是,我还没死呢,你就给我哭丧呢?”


邵群没跟他拌嘴,而是说道:

“你放心吧,现在癌症也不是什么不治之症,我就算砸锅卖铁,也得把你这病治好了!”


简隋英难得的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:

“算了兄弟,相信这个检查结果,你已经再三确认过了!哎,先说好啊,我可不想临了了做什么化疗,搞得头发都掉了,牙齿都掉了,那还是我简隋英吗?最后的日子,就让我再痛痛快快的活一回吧。”


邵群拗不过他,只好托人买了疗效最好的药和止疼片儿,送简隋英回了家。


临走之前,邵群再次劝道:

“你就去我那儿住吧,有什么情况我可以随时照应。”


简隋英笑着摆摆手:

“得了,我可不去当电灯泡!行了,走吧,有事儿我给你打电话!”


等到客厅的门一关上,简隋英捂着腹部直接瘫坐到了地上。虽然他早就多次领教过,这个病疼起来时有多疼,但他还是疼的恨不能当场死去!


简隋英然后吸了几口气,颤巍巍的扶着家具站起来。他一步一晃的走到茶几旁,倒出止疼药,又看了看离他几米远的饮水机,直接干咽了下去。


痛感一点一点的减轻,简隋英刚坐到沙发上想喘口气,突然门铃响了。他本来想忽视,但是那要命的铃声一直在响!


简隋英临开门之前还照了照镜子,给自己理了理头发,才打开门,一看来人,他脸色一冷就想关上门,李玉把一只脚伸进门内,急切的说道:

“简哥,简哥,你听我解释,我——”


简隋英抱着胳膊靠在玄关处,一脸讽刺的看着他:

“李老二,你要解释什么?解释你是怎么为了简隋林来报复我、睡我,还是伙同他怎么坑我的心理历程?来,说说吧,我都等着给你鼓掌呢!”


李玉哑口无言。


简隋英道:

“怎么不说了?”


李玉盯着他,一字一句的问道:

“简哥,我怎么做你才会原谅我?我、我是真的喜欢你!我——”


“哈哈……”简隋英直接笑弯了腰,他捂着又开始隐隐作痛的腹部,另一只手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,问道:

“李老二,你的喜欢值几毛钱?滚吧,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


李玉发现简隋英的表情有些不对劲,他看了看简隋英一直放在肚子上的手,急问道:

“简哥,你怎么了?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
简隋英嗤笑了一声,面不改色的点了根烟,朝李玉吐了个烟圈,轻挑道:

“怎么,是睡我还没睡够吗?”


李玉痛苦的说道:

“简哥,别这么作践我,我对你是真心的……”


简隋英失去了最后一丝耐心,他不耐烦的挥了挥手:

“再不走我就报警了!”


李玉今天是下定了决心的,他无比后悔自己做的那些事儿,他也明白自己早就喜欢上了眼前这个人,这个潇洒不羁、敢爱敢恨的人!

他只恨自己明白的太晚,他只想尽全力挽回,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都在所不惜。


简隋英看着李玉一脸决然的表情,无力的笑了笑,说道:

“李玉,这世上就有这么一种人,他看上去很喜欢你,但他既不珍惜你,也不想放弃你,嘴上说着爱你的话,背地里却做尽缺德的事儿。


呵,李玉,万事儿求个好聚好散,你走吧,我也不想再跟你争论什么,我是真的累了,你李二公子也给自己留点脸吧。”


李玉祈求的目光看向他:

“简哥……”


“滚!!”简隋英用尽最后的力气踹了他一脚,“砰”关上了门。


李玉靠着门滑坐到地上,他深深的埋着脸,自顾自的说着忏悔的话,殊不知门内的简隋英,已经疼的倒在了地上……


鲜血不断的从简隋英的嘴巴里涌出来,他现在连爬到茶几旁拿药的力气都没有。但他仍旧紧紧咬着牙关,没有发出一丝声音,他就算死,也不可能、也不会向李玉求救。


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,简隋英听着李玉说给他的那些告白的话,一滴眼泪还是从眼角滑了下来,命运真会跟他开玩笑……


他爸带着小三和私生子登堂入室,让他妈妈含恨而终;

他喜欢追求一个人、捧出自己的一颗真心,却被这个人坑的这么惨;

到最后他要死了,这个人又跑来说爱他!


人生啊,真他妈操蛋!


简隋英身体颤抖着、慢慢失去了意识。


邵群走到半路不放心,又折了回来。他看到蹲在门口的李玉,没给他好脸色,直接按了密码开了门。


两个人猝不及防的被门后的景象吓了一跳!


“隋英!!”


“简哥!!!”


见李玉要去抱简隋英,邵群直接怒了,一把将他推了个趔趄:

“你不配碰他,滚开!”


他知道,他这个发小变成如今的样子,一大半都是因为这个李家二公子!


简隋英被邵群紧急送往了医院,李玉一直跟在后面。


当李玉从医生那里得知了简隋英的病情的那一刻,大脑一片空白,他呆愣愣的同手同脚的走路、三次撞到了墙上……


邵群看着手里的病危通知书,问医生:

“难道就没有一点办法吗?”


医生沉吟道:

“如果有血型匹配的亲属、愿意捐三分之一肝脏的话,还有20%的希望。”


李玉听完这句话,风一样跑了。过了不多久,他就把简隋林拽了来,押着他做匹配度检测,众人都没想到,竟然是匹配的!


李玉在门口又哭又笑,太好了,有20%的希望也是好的,他的简哥是多坚强的一个人啊,经历过那么多大风大浪,20%也足够他挺过来了!


简隋林看着李玉,眼神复杂。他自然是愿意救他哥的,别说是1/3的肝脏,就是再多,只要给他留一口气,他都愿意。


手术定在第二天上午8点。


简隋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,李玉守了他一夜,等到第二天早上5点多,李玉嘱咐了简隋林一番,就急匆匆的走了。


他要给简哥做一顿丰盛的早餐,即使知道简哥术前不能吃东西,没关系,哪怕让简哥看一眼,能开心一点儿,就值了。


李玉快速做了四道菜,最重要的是做了简隋英最爱的麻小。


一路上李玉把车开得飞快,他时不时的转头看一眼副驾驶上的饭盒,想象着简哥在进手术室之前,能给他留下一个笑,留下只言片语……


当李玉再次把头转向饭盒时,没注意到路口已经跳成红灯了!


“砰”李玉的车跟左侧行驶来的车撞到了一起,他的车翻滚出去好几圈,又被另一辆车撞了出去,现在正是上班高峰期,由此造成了大面积连环撞车事故,现场一片混乱……


严重变形的汽车倒扣在马路上,李玉满脸满头的血,双腿都被卡住了。他费力的挣扎着去够掉在地上的饭盒,那里面装的是简哥最爱的麻小,只要他能抓住这东西,仿佛就能抓住简隋英。


终于拿到了,他把饭盒紧紧的抱在怀里,失去了意识。


病房里的简隋英醒了过来,他看着床边儿双眼通红的简隋林,只是淡淡的别开了眼睛。


什么爱恨情仇,在生死面前都是扯淡。


还有十分钟就要进手术室了,简隋英扫了一眼依旧空荡荡的门口,若无其事的把目光转向了窗外。


他心里明白,他八成是下不了手术台的,只是在临死之前,他还想……


还想再见见那个掏心掏肺的喜欢了一场的人,哎,真有点不舍呢……


邵群推着简隋英去手术室时,突然看到急救室前忙忙碌碌的,送来了很多受伤的人。听护士说,是因为今天出现了重大的连环撞车事故,由于伤者众多,都被分散到了各个医院。


“让一下!麻烦让一下!”几个医生护士推着一个担架车快速跑来,“这个是重伤患,先推进手术室!”


简隋英扫了一眼,瞬间瞪大了眼睛,即使那个人满脸是血,他一眼就认了出来,是李玉!


他也看清楚了,李玉即使昏迷着,也抱在怀里不撒手的饭盒里,装的是麻小。


“李玉……”简隋英忍痛坐起来,终究还是喊出了这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名字。


但医生并没有给他说话的时间,就把李玉推进了手术室。


简隋英没想到,因为手术室紧张,他也被推进了李玉所在的手术室。


在医生给他准备期间,简隋英转头看着那个带着氧气面罩的人。那张脸不论看多少次,都会令他怦然心动!


手术进行到一半,那边的护士突然跑进来说道:

“没有血袋了!主任,怎么办?我已经问过了,现在各个医院的血袋都紧张,根本就调不过来!”


简隋英忍着疼痛,费力的问道:

“没有血袋他会怎样?”


护士急道:

“他本来就失血过多,不能及时输血肯定会……”


简隋英没有任何犹豫的说道:

“用我的。”


现场所有的人都震惊的看向他。简隋英的主治医生说道:

“你只有一袋血袋,你知道没了这个的后果吗?”


简隋英潇洒的笑了笑:

“本来就只有20%的希望,你们也别忙活了,就留给有100%希望的人吧。”


主治医生看了护士一眼,护士只好过来让简隋英签字。她看着这个无比养眼的大帅哥,禁不住问道:

“那边的病人是你什么人啊?”


简隋英写字的手一顿,说了四个字:

“我的爱人。”


几个小时后,焦虑不安的邵群等到了被推出手术室的李玉,却没有等到简隋英。


那个潇洒不羁、意气风发的京城贵公子,像一片秋叶一样,凋零在了那个明媚的上午……


双结局:(看下面)



①点击“彩蛋”HE:穿越时空的相见:对不起,我爱你……字数2000+


②点击“隐藏结局”BE:人人都说李家二公子是个彻头彻尾的神经病,还跟照片结了婚……字数2000+



点击“赠礼”,送出一枚糖果,可以看结尾哒。


别忘了随手点赞、推荐昂,么么么么!!




评论(85)

热度(3564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